|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劲森果汁饮料生产线,茶饮料生产线,饮料机械,饮料设备
劲森果汁饮料生产线,茶饮料生产线,饮料机械,饮料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14劲森果汁饮料生产线,茶饮料生产线,饮料机械,饮料设备 
品牌: 劲森轻工
产品型号: 1-30吨/h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08:30
  询价
详细信息

一、果汁饮料生产工艺流程
称料-调配定容-均质-UHT-灌装-封盖-灯检-冷瓶-风干-喷码-装箱码垛-验收入库
洗瓶 洗盖
二、果汁饮料生产工艺说明
1、称料
1.1配料员根据生产需要按研发部下发的配料表进行称料。
1.2做好称料记录,物料称好后密封,并放于指定位置,标识明确。
1.3对易吸潮小料需调配前称量,如:CMC。
2、原料溶解:
2.1溶解稳定剂:稳定剂用85℃热水在高速搅拌缸中溶解20min左右,充分溶解无颗粒后,常压过胶体磨打入调配罐。
2.2溶解阿斯巴甜、AK糖:将阿斯巴甜与AK糖混合均匀后,缓慢加入85℃热水,并搅拌,使充分溶解无颗粒后打入调配罐。
2.3 溶解果葡糖浆:在搅拌缸中用冷水溶解果葡糖浆(约7倍水),高速搅拌10分钟后停止搅拌,打入调配罐中(绒布过滤),搅拌缸用纯净水冲洗干净打入调配罐中。
2.4山梨酸钾、色素、护色剂、盐等用温水溶解。
2.5 柠檬酸钠、柠檬酸、苹果酸共同用温水溶解(共分三次进行),稀释到7-10倍。
2.6 Vc、香精、乳浊剂等用冷水溶解。
3、调配定容:
3.1 加料顺序:稳定剂+代糖+山梨酸钾+Vc+酸(包括柠檬酸钠)+色素+护色剂+盐+乳浊剂+香精。
3.2 加酸:将充分溶解后的柠檬酸和苹果酸液缓慢加入。
3.3 定容:4.5吨,定容后搅拌20分钟,经质检员检验合格后方可均质,小样PH=3.0~3.5,糖度=1.2±0.1°Brix,总酸为:0.2565±0.015 %(以柠檬酸计)。
4、均质:一级压力:30MPa,二级压力:10MPa,均质效果:离心率≤1mm。
5、UHT(超高温瞬时灭菌):杀菌温度125-130,杀菌时间4-6秒,出料温度72±2℃。
6、保温:保温缸温度70±2℃。
7、过滤:300目的管道过滤器过滤。
8、瓶子消毒:(旧瓶需提前进行消毒清洗:用2%的康乐消毒液进行浸泡消毒,时间4分钟),生产时用1.0%的康乐消毒液对瓶子进行冲洗消毒,再用60~65℃热水冲洗干净。
9、盖消毒:刚打开包装的瓶盖直接放进贮盖容器中进行紫外线杀菌30min;已经打开或被轻度污染的瓶盖要用 1%的康乐消毒液进行消毒3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3min,用甩干机脱水,置于臭氧消毒柜消毒30min,再投入生产使用;污染严重的盖子不允许使用。
10、灌装旋盖:灌装温度67±2℃,灌装容量为500±15ml,平均净含量不低于标识含量;灌装后瓶口螺纹处无糖浆残留,由生产自检,品控员检查旋盖、有无异物等全面合格后方可灌装;开机前要求对每个封头产品进行检查(由生产操作员自检、品控员监督),确保旋盖不漏液、不漏气,松紧适度;瓶盖盖体洁净无异物粘附。
11、喷码:要求完整、清晰、准确、字符高2-3毫米,喷码位置为瓶盖,喷码式样为“ 上一行2010/01/21 下一行08:28:08B 两行对应平行,B为班次”。
12、灯检:检出有杂质、扁瓶、液位低、喷码不良、标签不良等的产品,禁止不良产品进入下道工序。
13、淋洗:冲瓶水温度要求用50-60℃的热水冲去瓶壁附着的浆液并保温。
14、装箱:装箱数量准确,外包装箱整洁。
15、封箱、码垛:封箱胶带封合严密、平整、美观;成品箱方正、美观;码垛摆放整齐、美观,码放高度以不影响产品质量为基准(码放高度不大于5层)执行;生产日期打印至合格证“生产日期”中,要求清晰、正确。
三、果汁饮料成品质量要求
1、内控理化指标:固形物含量=1.2±0.1°Brix(20℃),PH=3.0~3.5,总酸=0.2565±0.015 %(以柠檬酸计)。
2、产品口感及色泽以标样产品为准。
3、消毒依据热灌装饮料消毒程序。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