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上海劲森一代大型自动真空油炸机,一次投料高达500kg
公司动态
上海劲森一代大型自动真空油炸机,一次投料高达500kg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878        返回列表

JS-500型一代大型自动真空油炸机,是上海劲森轻工机械在原有型号JS-300的基础上改良而来,在不增大设备占地空间以及不增加加工时间的基础上,提升设备的生产能力,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让设备生产发挥到。在原有的设备基础上,在不改变设备尺寸及原有效率的情况下,增加设备生产能力,是对上海劲森技术上的考验,难度之大,历经两年之久,上海劲森终于交出了的答卷JS-500型 .展示出了上海劲森过硬的技术实力。

该设备一次投料500kg,双套一体设备达到了一次抽料1000kg的生产能力,该机功能先进,操作简便,做工精良,劳动力投入少,占地空间小,智能化程度高,运行功率大大降低,是目前市场上真正意义上的一款高效率果蔬深加工设备。

JS-500型真空油炸机,采用单人操作模式,解决了一个车间多台设备摆放杂乱,多人工无序操作模式,为车间合理化生产提供了良好整洁的加工环境,节约了企业运行成本,让企业走上高端,大气,现代化的工业加工模式。

劲森JS-500型真空油炸机可加工水果,蔬菜,坚果,肉食等多类农产品,做出市场上口感更佳,卖相更好的多元化农产品类休闲食品,让企业的农产品深加工,更高端化,化,成熟化,助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