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大型果蔬脆化机,果蔬脆化真空油炸机,果蔬脆化深加工设备
公司动态
大型果蔬脆化机,果蔬脆化真空油炸机,果蔬脆化深加工设备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702        返回列表

果蔬脆片是通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加工而成,是当下流行的休闲食品,不仅口感,营养价值丰富,更是的,尤其受年轻一代主力的追崇。成为时今休闲食品中的主力消费。

果蔬脆化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也有着很大的市场,让消费者买到健康绿色的果蔬脆产品,才是加工企业正确的长远发展之路。果蔬脆化的优劣,主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个生产工艺,二是的果蔬深加工设备。在这里上海劲森轻工机械就要向一些果蔬深加工企业毛遂自荐一下,上海劲森从事果蔬深加工这一块,已经有十余年的设备生产经验,对设备品质的有着严格的要求,和苛刻的工艺加工流程,保证了设备出厂的品质及稳定性,近些年,上海劲森与时俱进,与接轨,让设备自动化程度及生产能力都有了大大的提高。让果蔬深加工企业省时,省工,省空间,操作更自动化,智能化,立体化。

上海劲森目前服务了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及院校机构。在前进发展的道路上,上海劲森严格律己,砥砺前行,与时俱进,做出精工,立志服务国内更多的企业,让果蔬深加工企业尽早实现智能化作业。


nload="DrawImagepc(this)" style="border-top: 0px; height: 240px; font-family: " "; border-right: 0px; width: 311px; border-bottom: 0px;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top: 0px; padding-left: 0px; border-left: 0px; margin: 0px; display: inline; padding-right: 0px" alt="" width="800" height="592" original="http://file1.foodmate.net/file/upload/201809/11/14051514647004.jpg" src="http://file1.foodmate.net/file/upload/201809/11/1405151464700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