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机,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炸机
公司动态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机,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炸机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1168        返回列表

      全自动真空低温油炸设备是上海劲森为食品企业专门研发的果蔬深加工设备,目前劲森真空油炸机主要有JS-05型、JS-25型、JS-50型、JS-100型、JS-200型,JS-300型、JS-400型JS-600型、JS-800型,其中JS-05型主要用于实验研发,JS-25、JS-50型为小型生产型真空油炸机,分别一次投料25kg、50kgJS-100型、JS-200型为中型真空油炸机,一次投料100kg、200kg,JS-300型、JS-400型为大型真空油炸机,一次投料300kg400kg,JS-600JS-800型为大型双组真空油炸机,一次投料600kg800kg,无论是哪种型号的真空油炸机,劲森都做到了操作时仅需一个人,真正做到了简单方便快捷实用、省人省时。每次加工时间大约30-60min。我公实验用的小型真空油炸实验机,适合食品学院及一些食品厂家研发新产品项目用。我公司生产的真空油炸设备在国内处于地位。我们的宗旨是做高端、品质、价值、实用的真空油炸机,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劲森品牌真空油浴脱水干燥设备_副本

      全自动智能真空油炸机是上海劲森针对市场需求,专门研发的一款高端型智能真空油炸机,其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全程PLC智能人机界面控制,作业时只需一键启动即可,中途无需人工操作任何动作,无论产能大小或者多套设备规模化生产,作业时仅需一个人完成,大大节约了劳动力,降低了劳动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真空油炸机的智能化作业。
脆秋葵.97

      目前在国内同行业当中,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产品性能及产量,劲森真空油炸机都是非常优越、先进、产能,也是目前仅有一家做大产能真空油炸机的企业。劲森始终坚持做质、高效的真空低温油炸机。在作业便利方面,上海劲森为了让设备效率高效化、操作简便化, 劲森真空油炸机一改国内普遍常规型的侧开门模式,采用更方便的顶开门方式,从而使真空油炸机的产量、效率、做到了高产能、高效率。实现了企业规模化生产时更加的实用、便利,让企业真正实现利润增值。劲森投入市场以口碑赢得生存,以质量立足市场,以信誉求发展,以精工的品质,做智能、实用的真空油炸机,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友情提醒:由于上海某些品牌的真空油炸设备以次充好,给客户造成了很严重损失,所以大家在选择真空油炸设备时,请认准上海劲森”品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