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态奶生产线,巴氏奶生产线,酸奶生产线,UHT奶生产线
液态奶生产线,巴氏奶生产线,酸奶生产线,UHT奶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02液态奶生产线,巴氏奶生产线,酸奶生产线,UHT奶生产线 
品牌: 劲森轻工
产品规格: 1-50吨/天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08:30
  询价
详细信息

液态奶是由健康奶牛所产的鲜乳汁,经有效的加热杀菌方处理后,分装出售的饮用牛乳。根据乳业联合会(IDF)的定义,液体奶(液态奶)是巴氏杀菌乳、灭菌乳和酸乳三类乳制品的总称。
分类
按成品组成成分分类
全脂牛乳:含乳脂肪在3.1%以上。
强化牛乳:添加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的牛乳,如添加维生素A、B1、B2、B6、钙等以供特殊需要。
低脂牛乳:含乳脂肪在1.0%~2.0%的牛乳。
脱脂牛乳:含乳脂肪在0.5%以下的牛乳。
花色牛乳:在牛乳中加入咖啡、可可、果汁等而组成的牛乳。
按杀菌方式不同分类
低温长时间杀菌牛乳:也称保持式杀法消毒牛乳。牛乳在62~65℃下保持30分钟,再经冷却、包装后的产品。 高温短时间杀菌牛乳:也称巴氏高温杀菌牛乳。牛乳在72~75℃下,保持15~16分(min);或在80~85℃下,保持10~15分(min)加热杀菌。
超高温灭菌乳:将牛乳加热至130~150℃,保持0.5~4菌或灭菌。
UHT蒸汽直接喷射法超高温灭菌牛乳:条件大致与超高温灭菌乳相同,牛乳与高温蒸汽直接接触,在喷射过程中瞬间即达到灭菌的效果,经无菌包装后即为灭菌乳。
瓶装(罐装)灭菌牛乳:牛乳经装瓶(罐)密封后,于密闭容器中加压灭菌。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