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劲森全自动真空油炸设备,真空油炸锅,果蔬脆片生产线
劲森全自动真空油炸设备,真空油炸锅,果蔬脆片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13劲森全自动真空油炸设备,真空油炸锅,果蔬脆片生产线 
品牌: 劲森轻工
产品型号: JS-VF
产品规格: 5-300KG/h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6 08:05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说明
营养、方便、安全、绿色是当前食品生产发展的趋势。风味、性的果蔬脆片深受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港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人们的欢迎。国内,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日益追求天然风味食品,在北京、上海、青岛等发达城市已经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求。市场需求量急增,产品供不应求。
   真空油炸原理
   果蔬脆片是它以新鲜的水果、蔬菜为主要原料,以食用植物油为热介质,采用真空低温油炸(VF-Vacuum Fryer)等先进技术,能在极短时间内迅速脱水干燥,获取含水量很低的果蔬食品,含油率低,脆而不腻,保存了果蔬原有的形、色、香、味,并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低糖、低盐、低脂、低热等特征。
    真空低温油炸适用的食品范围:
  1、水果类:如苹果、香蕉、弥猴桃、菠萝、冬枣、草莓、 菠萝蜜等。
  2、蔬菜类:如胡萝卜、萝卜、甘薯、南瓜、大蒜、洋葱、蘑菇、冬瓜、秋葵等。
  3、肉食类:如牛肉、鱼片,虾、章鱼等。 
   真空油炸工艺流程:  
    原料→筛选→清洗→切片(切段)→杀青→沥水→速冻→解冻→真空浸渍→清洗→沥水→真空油炸→真空脱油→调味→产品包装→入库。   
     我公司高起点引进全套国外的的真空低温油炸技术生产的真空油炸机,技术在国内处于地位。
     我公司生产的真空油炸设备属于间歇式。
一、 真空油炸釜、油循环加热系统、真空系统、水汽捕集系统、液压系统、气动系统、自动脱油系统、电气控制系统。
二、我司的真空油炸机是把油加热、油炸、储油、脱油、脱水、在线油过滤的全程油炸,在真空下连续性自动完成.   产品的含油率要比外置常压离心脱油明显降低。
    真空油炸原理
   果蔬脆片是它以新鲜的水果、蔬菜为主要原料,以食用植物油为热介质,采用真空低温油炸(VF-Vacuum Frying)等先进技术,能在极短时间内迅速脱水干燥,获取含水量很低的果蔬食品,含油率低,脆而不腻,保存了果蔬原有的形、色、香、味,并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低糖、低盐、低脂、低热等特征。
真空低温油炸适用的食品范围:
    1、水果类:如苹果、香蕉、弥猴桃、菠萝、冬枣、草莓、 菠萝蜜等。 
2、蔬菜类:如胡萝卜、萝卜、甘薯、南瓜、大蒜、洋葱、蘑菇、冬瓜、秋葵等。
3、肉食类:如牛肉、鱼片,虾、章鱼等。
    我公司高起点引进全套国外的的真空低温油炸技术生产的真空油炸机,技术在国内处于地位。
    我公司生产的真空油炸设备属于间歇式,已有单锅和双锅两类。
技术参数
型号
QW50
QW100
QW300
处理能力(原料kg/次)
50
100
300
处理时间(min/次)
30
极限真空度(Mpa)
-0.096
-0.1
-0.1
工作油温(℃)
80~100
加热源
加热源
蒸汽或导热油
蒸汽耗(kg/h)
250
500
1500
蒸汽压力(Mpa)
0.2~0.4
主要加热方式
夹层
夹层辅助、油泵外循环、高效列管式换热器
压缩空气压力(Mpa)
------
0.5~0.8
0.5~0.8
冷却水量(T/h)
25
50
150
脱油转数(r/min)
280~500
300~400
200~300
电源
电制
真空离心脱油
总功率
22
29
40
理化指标
产品含油率(%)
15
产品含水率(%)
15
 注:除表系列规格外,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另行设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