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型300kg/次真空油炸机,全自动大型真空油炸机
大型300kg/次真空油炸机,全自动大型真空油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0大型300kg/次真空油炸机,全自动大型真空油炸机 
品牌: 上海劲森
操作方式: 全自动
产品规格: 5-800kg/次
加热方式: 蒸汽/电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8:22
  询价
详细信息
          大型JS-300型真空油炸机是我公司一款高性能产品,也是上海劲森销量中的明星产品,其产能大、价格优、是大产能厂家的理想产品。该机是上海劲森根据市场需求,专为中小型食品加工企业研发的一款大型高端型真空油炸设备,其操作简单灵活,占地空间合理,维修保养方便等优点,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方便,该机主要用于果蔬类农产品深加工,做口感的天然休闲型果蔬脆片。

 该机一次投料300kg,产量高,是大型食品加工企业理想的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我公司高起点引进全套国外的的真空低温油炸技术生产的真空油炸机,技术在国内处于翘楚地位。
湖北武汉300kg全自动真空油炸机1
技术参数:

处理能力:300kg/h

加工时间:30-60min/次

真空度:-0.098Mpa

加热方式:蒸汽加热

操作方式,全自动

总功率:36kw

低温真空油炸适用的食品范围:  

1、水果类:如苹果、香蕉、弥猴桃、菠萝、冬枣、哈密瓜、菠萝蜜等。  

2、蔬菜类:如土豆、胡萝卜、萝卜、甘薯、南瓜、大蒜、洋葱、蘑菇、冬瓜、秋葵等。  

3、肉食类:如牛肉、鱼片,虾、章鱼等。

4、坚果类:如青豆、蚕豆、核桃仁、腰果、莲子、红枣、 白果、巴达木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