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香蕉脆片真空油炸机、香蕉深加工设备、香蕉脆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
香蕉脆片真空油炸机、香蕉深加工设备、香蕉脆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6香蕉脆片真空油炸机、香蕉深加工设备、香蕉脆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 
品牌: 上海劲森
操作方式: 全自动
产品规格: 5-800kg/次
加热方式: 蒸汽/电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08:32
  询价
详细信息

          香蕉在我国水果生产中占有很重要地位,营养丰富,含有多种人体所需成分,如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纤维、果胶、钙、磷、铁以及萝卜素、维生素A、B、D、E等物质,具有多种康疗保健。但由于香蕉本身是一种突变型果实,难以长期储存和运输,加之目前加工技术和加工方法多数难以保持香蕉原有的色泽和风味,使得得香蕉仍以鲜食为主,影响了市场的开发,浪费了大量的水果资源和保存成本。
香蕉脆片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针对市场休闲食品的消费趋向,针对休闲食品的绿色健康化要求,研发设计出国内款适用、经济、操作简单、生产效率高的休闲油食品加工设备---劲森真空低温油机。

           利用劲森机械的真空油机做出的香蕉脆片香脆但不油腻,含油率较常温油炸机低30-40%,含油率非常低,它不仅保持了原香蕉的色、香、味,而且还具有低热量,低脂肪,高纤维,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特点,再加上保质期较长这一优势,天然的香蕉脆片逐渐成为了人们健康休闲食品的。

      香蕉脆片真空油炸机是针对国内的一些油炸食品存在着脂肪含量高、品种单调、贮存周期短、生产成本高、含油量高等一系列缺陷。劲森做了深入的研究和市场考察开发一款适用、经济、操作简单、油产品效果好的休闲食品加工设备,解决了以上几个长期困扰食品企业的头等问题,同时也得到了广大食品厂家的认可。上海劲森生产的真空油炸机售货量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