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秋葵脆真空油炸机、大型秋葵脆真空油炸机、黄秋葵真空油炸机
秋葵脆真空油炸机、大型秋葵脆真空油炸机、黄秋葵真空油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6秋葵脆真空油炸机、大型秋葵脆真空油炸机、黄秋葵真空油炸机 
品牌: 上海劲森
操作方式: 全自动
产品规格: 5-800kg/次
加热温度: 70-120度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1 08:33
  询价
详细信息
秋葵脆真空油炸机,全自动秋葵脆真空油炸机,大型秋葵脆真空油炸机,上海黄秋葵真空油炸机   

     黄秋葵就是一种低脂肪、低热量、无的保健蔬菜,美国人称其为“植物wei哥”、称其为“绿色人参”,经常食用可增强人体体质,在日本、台湾、香港及西方国家已成为热门畅销蔬菜,在非洲许多国家已成为运动员食用之蔬菜,更是老年人的。其嫩荚营养丰富,特别是含蛋白质和钙都较高。因此黄秋葵休闲食品是国外的一种健康休闲食品,很受人们的青睐!目前国内也已经对黄秋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多人都已经跃跃欲试的在开发这种休闲食品。
黄秋葵产品(水印)

     黄秋葵既然那么受欢迎,那么用什么样的设备来加工,我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对黄秋葵做了多次尝试,发现用真空油工艺为理想,这种休闲食品是在负压状态下,以油作为传热媒介,食品内部的水分(自由水和部分结合水)会急剧蒸发而喷出,使组织形成疏松多孔的结构;利用真空VF油炸技术做出的黄秋葵,香脆但不油腻,含油率较常温油炸机低30-40%,含油率非常低,它不仅保持了黄秋葵原有的色、香、味,而且还具有低热量,低脂肪,高纤维,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特点,再加上保质期较长这一优势,所以黄秋葵不仅品相好,保存了秋葵的原有形状,口感更是出众。因为劲森真空油机主要特点就是加热、油、储油、脱油、脱水、油过滤一体化设计,在真空下连续性完成,产品含油量低,产品处于负压状态,在这种相对缺氧的条件下进行食品加工,可以减轻甚至避免氧化作用(例如脂肪酸败、酶促褐变和其他氧化变质等)所带来的危害。

     劲森真空油机投入市场以来,不仅在产量方面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性能也做到了!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目前已远销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国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