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枣脆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大型红枣深加工设备、红枣真空油炸机
红枣脆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大型红枣深加工设备、红枣真空油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6红枣脆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大型红枣深加工设备、红枣真空油炸机 
品牌: 上海劲森
操作方式: 全自动
产品规格: 5-800kg/次
加热方式: 蒸汽/电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08:25
  询价
详细信息
        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  P以及钙、磷、铁和环磷酸腺苷等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果品中,有维生素王之美称。
中国是一个农产品大国,枣类资源也是特别的丰富,如山东的宁阳大枣、枣庄大红枣,山西的稷山板枣、太谷壶瓶枣,河北的阜平大枣、行唐大枣,新疆的阿克苏红枣、若羌红枣、和田红枣,陕北的清涧狗头枣,甘肃的临泽小枣等,目前红枣都还是常规的煮汤、泡茶等吃法!如果再深加工开发一下,做成即食即吃的红枣脆,将是红枣的另一个创汇新捷径。
红枣脆
        红枣脆、冬枣脆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休闲食品,它主要是经过低温真空油浴脱水的工艺加工而成,就是采用低温真空油浴脱水(VF)等先进技术,在极短时间内迅速脱水干燥,获取含水量很低的红枣脆,含油率低,脆而不腻,保存了枣原有的形、色、香、味,并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低糖、低盐、低脂、低热等特征。 红枣资源在我国很丰富,有着很大的市场开发空间,是农民创汇的一条新途径,目前国内红枣的产品都是一些传统的食用方式,用低温真空油浴脱水技术做出的红枣脆产品,将会为红枣带来又一次的食品革命。在不久的将来,必然会成为逢年过节送礼的健康。
        该机为我公司产品,是我公司一项高性能产品。是劲森根据市场需求,专为食品加工企业研发了一款高端型真空油浴脱水干燥设备,其操作简单灵活,占地空间合理,维修方便等优点,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方便和创造更多的价值。本机主要用于开发果蔬类农产品,做口感的天然休闲型果蔬脆片。 劲森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一改国内普遍常规型的侧开门模式,从而使真空油炸机的产量、效率、做到了、、人工成本降到了,员工操作起来更简单方便,让企业更好的规模化生产,让企业真正实现利润增值。劲森以口碑赢得生存,以质量立足市场,以信誉求发展,以精工的品质,做实用的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