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一代果蔬类农产品深加工设备-低温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
新一代果蔬类农产品深加工设备-低温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9新一代果蔬类农产品深加工设备-低温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 
品牌: 上海劲森
操作方式: 全自动
产品规格: 5-800kg/次
加热方式: 蒸汽/电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08:32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国果蔬资源十分丰富,有着很大的资源,在所有的休闲食品中,果蔬脆片几乎占有了一种理想食品的全部特征,是潮流食品。果蔬符合食品的发展走向,顺应了“农产品现代化、化的走势”。开发果蔬脆片产品不仅能缓解农业鲜卖和滞销双难的被动局面,为食品产业提供更多、价廉的果蔬原料。所以发展果蔬脆片的规模化生产有着极大的优势,它是我国发展高档、、创汇农业的一条新路。 

       当前国内已开始改变果蔬鲜销的现状,开始逐步向果蔬深加工方向发展。当前果蔬深加工业的发展程度在很大的程度上受到了果蔬深加工机械的影响,所以说果蔬深加工将是一个十分的行业。目前,国内外市场对果蔬深加工食品需求逐年增加,特别是市场消费量很大。

       果蔬脆片是以新鲜的水果、蔬菜为主要原料,以食用植物油为热介质,采用真空低温油浴(VF-Vacuum Fryer)等先进技术,在极短时间内迅速脱水干燥,获取含水量很低的果蔬食品,不仅含油率低,脆而不腻,而且保存了果蔬原有的形、色、香、味,并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低糖、低盐、低脂、低热等特征。果蔬脆片是、健康的休闲食品,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是消费者深受喜爱的主要休闲食品。

果蔬产品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针对市场休闲食品的消费趋向,针对休闲食品的绿色健康化要求,研发设计出国内适用、经济、操作简单、生产效率高的休闲油浴食品加工设备---双室低温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单机设备产量做到了一次投料400kg,其中大型双套真空油炸机一次投料800kg,某些产品最快加工时间仅需30分钟,真正做到了大产量、高效率,该机真正解决了国内的一些油炸食品存在着脂肪含量高、品种单调、贮存周期短、生产成本高等一系列缺陷。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是一家专业生产休闲食品设备的厂家,特别是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这一块,为了让产品更加出色,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在长期不懈的努力下,该设备也得到了喜人的结果,在国外和国内都受到了客户的好评,目前我们的设备不仅在上海、山东、江苏、福建、陕西、广州等城市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而且远销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也得到了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为我们的设备远销国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利用劲森机械的真空油浴脱水干燥机做出的果蔬脆片香脆但不油腻,含油率较常温油炸机低30-40%,含油率非常低,食用不会有油腻感,它不仅保持了原蔬菜水果的色、香、味,而且还具有低热量,低脂肪,高纤维,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特点,真空低温油浴技术也被食品界喻为“油浴技术的绿色革命”。再加上保质期较长这一优势,所以天然的果蔬脆片逐渐成为了人们休闲食品的。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