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真空油炸实验机,全自动真空油炸实验机,实验室用真空油炸机
小型真空油炸实验机,全自动真空油炸实验机,实验室用真空油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9小型真空油炸实验机,全自动真空油炸实验机,实验室用真空油炸机 
品牌: 上海劲森
产品型号: JS-05
产品规格: 2-5kg/次
加热方式: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8:22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真空油炸实验机是上海劲森根据市场需求,专为食品加工企业或者食品学院而研发的一款高端的实验室用小型真空油炸实验机,本机采用市场上的电磁感应加热,温度误差做到了,正负误差仅为两度,本机操作简单方便,占地空间小,方便挪动、无噪音、性能稳定等优点,为客户在做产品实验研发时提供更多的便利,该机主要用于加工果蔬类农产品的新产品研发和实验验证。 

        全自动实验真空油炸机由于体型小,又采用PLC智能界面控制,无论是初用者或是力弱的女士,使用起来都很方便易懂。 操作时只需在PLC智能界面输入您要做的产品参数,然后一键启动即可,油炸全程自动控制,不用担心设备中途会出现什么问题,产品完成后自动开盖,届时拿出产品就好了。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好用。

        目前我公司全自动真空油炸实验机已经走进国内多家食品企业研发实验室及多所食品学院,为新产品研发默默的贡献本身价值,在多年的实践过程中,劲森全自动实验真空油炸机的良好性能及稳定性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为我们的全自动实验真空油炸机羸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我公司实地考察和交流,我们一同进步和成长。再次感谢客户在使用中给予我们提供宝贵的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做更好的产品服务市场。

设备参数:
     JS -0

处理能力(原料Kg/)  2-5kg/次  

处理时间(min/)30-60

工作真空度(Mpa) 0.096-0.1
油温(℃) 70-110

加热源 方式方式 感应加热

脱油转数n/min 100-800

整机功率:18kw

电源 电制 380V/220V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