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劲森品牌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全自动油炸机
劲森品牌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全自动油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10劲森品牌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全自动油炸机 
品牌: 上海劲森
操作方式: 全自动
加热方式: 蒸汽/电
产品规格: 5-800kg/次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08:25
  询价
详细信息

劲森品牌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全自动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厂家

一、产品的适用范围:
1、水果类:如苹果、香蕉、弥猴桃、菠萝、草莓、 菠萝蜜、冬枣、青梅等。

2、蔬菜类:如胡萝卜、萝卜、甘薯、马铃薯、南瓜、大蒜、洋葱、蘑菇、冬瓜、秋葵、莲 藕、莲米 、青豆、香椿、鱼腥草、芦笋、竹笋等。

3、坚果类:花生、核桃、巴达木、各种豆类。
4、肉食类:如牛肉、鱼片,虾、小龙虾、章鱼、小鱼仔、武昌鱼等。

二、工作原理:
   果蔬脆片是它以新鲜的水果、蔬菜为主要原料,以食用植物油为热介质,采用科学的前处理、低温真空(缺氧)油浴脱水(VF)等先进技术,能在极短时间内迅速脱去果蔬等原料中的水分,同时形成均匀海棉状蓬松结构,获取含水量很低(5%以下)的果蔬等食品,含油率低,脆而不腻,限度地保存了果蔬原有的形、色、香、味,并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低糖、低盐、低脂、低热安全卫生、货架期长等特征。产品加工全过程无需添加防腐剂。

三、设备的组成:

真空油炸锅、油加热系统、油处理系统、水汽捕集系统、CIP清洗系统、真空系统、气动系统、自动脱油系统、电气控制系统。

四、设备的配置:

该设备为高度集成一体的真空油炸机,用户接上水、电、蒸汽、压缩空气即可使用。

1、真空油炸锅,采用食品级SUS304制作,外表面亚光处理,内表面抛光处理。配有照明窗、观察窗、内置脱油装置,轴封部件件采用食品级密封件,真空密封,轴承采用特殊轴承。

2、设备采用蒸汽加热,进口调节阀自动调节,加热温度可以调整。

3、油处理系统:及时滤去油中残留的颗粒物,避免油酸败,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及时萃取中油的水溶性色素,避免产品颜色的不均匀变化。

4、水汽捕集系统采用食品级SUS304制作,外表面亚光处理,不锈钢换热管。

5、CIP清洗系统对物料管道和容器进行就地清洗,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降低了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6、真空泵是采用水环式真空泵,不锈钢材料,采用特殊结构,避免极限真空条件下的噪音和汽蚀发生。

7、电气控制系统为自动控制系统,采用西门子触摸屏和PLC,法国施耐德的低压电器元件,保证控制的可靠性,高度的自动控制,脱油采用变频器无级调速,可根据不同的食品自由选择脱油转数,减少食品的破碎率。采用进口传感器,确保控制的精准。

 


五、设备参数: 

设备型号 (生产型)
JS-25 JS-50 JS-100 JS-300 JS-400 JS-600 JS-800
处理能力Kg/次(原料)
25 50 100 300 400 600 800
处理时间(min/次)
30-60
极限真空度(MPa)
-0.096~-0.098
油温(℃)
70~110
加热源 
电 电 蒸汽 蒸汽 蒸汽 蒸汽 蒸汽
蒸汽耗量(Kg/h)
100 200 250 400 500
蒸汽压力(MPa) 
0.2~0.3
主要加热方式
电磁感应 电磁感应 盘管 盘管 盘管 盘管 盘管
压缩空气压力(MPa)

0.5~0.8

脱油效率n/min
100~300
冷却水量(T/h)
5 10 20 30 35 60 60
电源
380V/50HZ
整机功率(KW)
50 60 27 36 40 72 8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