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

网站公告
公司主营:全自动真空油炸机,真空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油炸机,真空油炸锅,真空油炸设备,智能真空油炸机,大型真空油炸机,高端真空油炸机,上海真空油炸机,小型真空油炸机,多功能真空油炸机,果蔬真空油炸机,果蔬低温油浴脱水干燥机,真空低温油炸机,低温真空油炸机,小型实验真空油炸机,果蔬深加工设备,农产品深加工设备,水产品深加工设备,休闲食品深加工设备,水果深加工设备,坚果深加工设备等。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远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对不起!上海劲森向大家道歉!
公司动态
对不起!上海劲森向大家道歉!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457        返回列表

 上海劲森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科技发展型企业,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为一体的机械制造型企业,专业从事果蔬、果酱等果蔬加工食品工厂平面设计、果蔬休闲食品工艺设计、果蔬深加工设备及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安装等交钥匙工程。尤其的在真空低温油浴膨化脱水设备(通俗误称为真空油炸机)方面,拥有国内的核心技术及,公司所有客户异口同声称赞劲森轻为果蔬脆片(的果蔬饼干)生产设备的制造专家。

劲森海报11劲森海报22劲森海报33劲森海报44劲森海报55